國殤日華府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抗議

【新唐人2011年10月1日訊】國殤日前夕,美國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抗議,譴責十二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同時呼籲同胞們了解真相,儘早三退保平安。

這裡是美國華盛頓的中共大使館前。國殤日前夕,法輪功學員在這裡打出橫幅,並播放“九評共產黨”錄音,揭露中共的邪惡。

參加抗議活動的法輪功學員,安靜地藉助橫幅、廣播表達著訴求。橫幅中,除了“全球公審江澤民”、“停止迫害法輪功”、“天要滅中共,退黨保平安”之外,還有在大陸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照片。

一街之隔的中共大使館內,正在舉辦活動。很多往來的華人都把目光聚焦在這些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身上。

法輪功學員葛敏:今天是國殤日。中共大使館有聚會。我們法輪功學員到這裡,就想來告訴中國人,中共邪黨的末日就快到了。已經有一億多人退出中共了。我們勸這些中國人不要與中共為伍,為自己的未來做出明智的選擇。

一位退黨義工介紹,現場就有中國同胞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她呼籲更多同胞認清中共嘴臉,儘早三退。

退黨義工 Lisa 陶:美國的參議院,有一個232號文件,美國的眾議院有一個416號提議案,這兩個文件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支持法輪功反迫害。我希望今天能來這裡的同胞們,希望你們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