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展日 法輪功法引關注

【新唐人2011年10月02日訊】社區廣角鏡(210)法國是一個具有多元文化的國家,在巴黎大區93省的諾瓦齊勒格朗市政府,為了豐富民眾的生活,組織了該市近百家協會與民眾相互溝通。讓我們一起前來看看。

週日,人們居家來到這裏,平日專為本市居民舉行結婚儀式所用的公園及大樓,現在諾瓦齊勒格朗市政府,為方便本市民眾了解及選擇自己喜歡的文化。在這裏搭建起文化交流的大平臺。

奧,除了娛樂節目外,這裏還有為提醒人們關註不同文化的飲食,看,在攤位展前人們跳起了歡快的民族舞。

為提高孩子們的勇氣、獨立能力。這裏為天真孩子們提供的娛樂園地,多種文化為人們提供了多種選擇,這裏攤位展前圍的人最多,是甚麽這麽吸引人?奧,是功法介紹。

生活在這個城市的歐先生表示,他在小的時候得過癲癇病,是法輪功救了他,他要把自己的經歷講給大家、這麽好的法輪功功法介紹給這裏的民眾。

影片工作室導演布拉伊姆•薩哈烏義:「因為這是修煉的文化,他能促進身體放鬆,充滿能量,這可以揭示秘密。是的我很願意嚐試一下,非常樂意。」

職員克雷斯丁娜:「我對這個功法產生興趣,這是一種傳統的、一種有道德、寧靜的功法。」

新唐人記者鑫延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