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生代歌手許富凱 發首張專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日訊】從電視台歌唱比賽脫穎而出的台語歌手許富凱,推出個人CD專輯與歌迷見面,星期六下午第一場新專輯簽唱會來到高雄,許富凱連唱三首好聽的歌曲,感動現場歌迷。

台語美聲王子許富凱個人第一張專輯簽唱會,選擇老家高雄與歌迷相見歡,超過三百位歌迷冒雨和偶像見面,讓許富凱忍不住紅了眼眶。

歌手 許富凱:「真的很感動,就是特別上來台北看我錄影,很感謝大家這一路上的支持,謝謝你們,謝謝。」

從歌唱比賽脫穎而出的許富凱,憑著獨特的嗓音,不僅獲得年輕歌迷肯定,也擄獲不少婆婆媽媽一起當追星族。

歌手 許富凱:「很開心因為我從一個素人變成一個歌手,我覺得有這麼多的粉絲支持,然後一路這樣的陪伴我,我覺得非常的感動,然後我也沒有想到我真的會有這一天,發了專輯然後辦了自己的簽唱會,然後有這麼多粉絲跟著我。」

簽唱會上許富凱還和粉絲一起玩遊戲。

(台上玩遊戲畫面)

現場歌迷:「因為他歌唱比賽出來,都已經經過很多各界的肯定了,所以歌唱實力是一級棒的。」

現場歌迷:「許富凱專輯很好聽,請大家去買喔。」

許富凱說,簽唱會從高雄出發,陸續會在彰化、台中、嘉義還有板橋與歌迷見面,最後一站再回到高雄故鄉,以報答歌迷的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哲維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