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法輪功向各界呼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1年10月2日訊】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長達12年之久,超過10萬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勞教及判刑,12年來,海外的法輪功學員不停的向國際各界揭露中共迫害真相,呼籲停止迫害,喚醒人的良知善念,下面的報導是來自澳大利亞昆士蘭的記者,在10月1號採訪到的當地民眾和一些法輪功學員他們的心聲。一起來看一看。

二零一一年十月一日,澳洲昆士蘭的法輪功學員在省府布里斯班(BIRSBANE)廣場舉行了呼籲停止迫害,推動三退大潮的活動。一位剛走進法輪功修煉的西方學員施泰衛諾先生向記者表示:「我們今天在布理斯本廣場是想告訴人們關於法輪功(法輪大法),還有現在在中國發生的事。有很多人還不知道在中國法輪功學員被關進監獄和勞教所,我們在這裡希望大家都知道這件事。」

廣場上的圖片展版,揭露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令過路的市民感到震驚。

學生Brana:「我認為摘取人類的器官是非常錯誤的, 是在剝奪人類的基本人權, 人應該有權利支配自己的身體器官。我覺得必須停止。 政府應該為了檢討他們的行為並改正錯誤, 而其他國家的政府也應該在知道真相後進行干預,這樣(迫害)才能被停止。」

韓國留學生Young Su:「我不喜歡中共政府,因為他們就像北韓一樣。」

正在昆士蘭科技大學攻讀博士學位的Stephen說:「這個邪惡的黨,用共產主義的邪惡理念,使億萬同胞陷入各次的運動當中,至少有八千萬同胞遭到他們的迫害。越來越多的民眾,通過我們的講真相,已經逐漸的了解到了他們的邪惡,逐漸的站到了善良和正義的一邊。」

來往的市民和遊客很多,聽到這樣殘酷的迫害至今還在中國發生著的時候,都毫不猶豫地在征簽表上簽上了自己的名字。並希望被採訪來發表他們的心聲。

新唐人記者姜燕、華培、小真在澳大利亞布里斯班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