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州慶祝兒童少年節

【新唐人2011年10月3日訊】從1983年開始,夏威夷州定立了全州的兒童少年節,讓我們一起看看今年兒童少年節的盛況。

夏威夷州兒童少年節於10月份的第一個星期日開始,各類慶祝活動將持續一個月。這個夏威夷州立節日自1983年開始,已有18年的歷史。10月2日,夏威夷兒童及青年節慶祝活動拉開了序幕。

檀香山市長Peter Carlisle:「今天我們慶祝家庭,慶祝孩子及他們的父母,慶祝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

在州政、市政及夏威夷國王宮外的草坪上舉辦有各種娛樂活動,包括爬假石山,手工藝術,小火車,各類教育及抽獎活動。還有人妝扮成孩子們熟悉和喜歡的麥當勞跟孩子們一起拍照。週日的活動估計有四萬各族裔人參加,包括孩子及他們的父母。

聯邦眾議員 Mazie Hirono 是這個慶祝活動的發起者之一﹔她今天親自參加了慶祝活動。

聯邦眾議員Mazie Hirono:「這是家庭聚會的時刻,他們可以參觀各種展覽。我們重申對夏威夷兒童及青年的許諾,尤其是孩子的教育,以及對孩子及其家庭的支持和服務。夏威夷是以友愛著稱的土地,孩子被看作大家庭重要的成員,因為他們將指明我們未來的路。」

新唐人記者姜鴻夏威夷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