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效應擴大 台商三度上街揭露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3日訊】新聞頭條,首先帶您聚焦,中共日前要脅大陸受害台商取消「反中共誘騙遊行」,除了有更多受害台商,選擇在今天上街抗議之外,媒體效應也在持續發酵,今天在風雨中,通過警車開道,三四十台抗議廣播車,還特別經過陸客觀光景點與鬧區,沿途引起相當的矚目。我們今天的頭條新聞。

「投資中國,死路一條」

不懼中共恐嚇,台商再次大集結上街抗議。選在陸客景點故宮出發,現場有四五家攝影機和多家平面媒體,台商黃錫聰再次向記者講述,如何被坑幾千萬人民幣。

受害台商 黃錫聰:「我民事贏了,財產不還給我,還給我霸占,你說這樣無法無天的司法,我在那邊再怎麼告,也永遠出不了天」

台商司法冤案、被迫蒐情資的狀況屢見不鮮,兩次遊行下來,黃錫聰和沈柏勝接到許多台商來電關注。而揭露行動也觸及中共神經,跨海反駁要脅。

受害台商 沈柏勝:「國台辦從來不對個案作說明的,在九月二十六號,我在台南燒了一片五星紅旗,結果國台辦在九月二十八號早上作出回應。原來大家躲著不敢站出來,是因為受到大陸很強烈的恐嚇,我們辦了兩次遊行,大家逐漸發現,確實要站出來控訴大陸迫害行為」

「中國強盜政府,隨意霸佔人民的財產,法院根本就是共產黨妖孽所開的,台商要討回公道,根本不可能」

台商大聲反中共誘騙,這次台灣警方也出動十多名人力並協助開道,兩個小時下來,醒目車隊與標語吸引民眾目光,受害台商預告,接下來,嘉義、高雄也都會有反誘騙遊行,要用血淚經驗,持續揭露中國投資環境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