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碧海紙船競賽 海灘野餐樂趣多

【新唐人2011年10月3日訊】洛杉磯第5280區域扶輪社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海灘野餐活動。邀請區內2000位會員和家屬小聚和同樂。請看報導

這次的活動辦在雷東多市的一個海灘公園,現場除了能享受滿滿的加州陽光外,主辦單位還準備了多項戶外活動,吸引數百位會員和家屬參加,小朋友當然是活動中最高興的一群,太陽晒熱了也沒關係,跳入水中涼快一下,青少年組隊打起沙灘排球,阿媽們則坐在樹蔭下小憩,享受藍天碧海的風景。活動的重頭戲要算紙船競賽了。

卸任區域長 恰克 安德森: 「我們做了很多努力來凝聚區內扶輪會員,紙船競賽是目前最成功的一個活動。」

為了增加比賽的趣味性,所有參賽的船必須以紙板來製作,而且不能用釘子固定。比賽中有些選手速度飛快,有些安全返回,有些就不那麼幸運了。冠軍爭奪戰打得十分激烈,最後由代表日升俱樂部的選手勝出抱走冠軍獎盃。

扶輪社是非營利組織,義工遍佈全世界100多個國家,為社會公義做出了很多貢獻。現任區域長 布萊德 羅賓森: 「我們有一個叫扶輪時刻,就是當你加入了扶輪社後,你就能幫助你身邊和世界其他角落的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