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遊客盼自由 指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1年10月4日訊】香港十一國殤日聲援退黨遊行,震撼許多來自大陸的民眾,他們紛紛表示嚮往香港的民主自由。有大陸遊客表示,法輪功在大陸受到中共迫害,會將香港所見所聞告訴大陸的親友。

適逢十一長假期,大量的大陸遊客來香港旅遊,紛紛被遊行的隊伍所震撼,在兩旁駐足觀看。

八百多人的遊行隊伍在天國樂團的領頭下,途經九龍區鬧市,展示揭露中共暴政的各式巨型橫幅和幡旗。大陸遊客中有老有少,有的拿相機、有的拿手機拍照。

大陸遊客:我是大陸來的,大陸不可能有這個事情發生的,拍照是自己留念一下。

大陸遊客:沒有看過。(有甚麼感覺?)覺得很自由。

大陸遊客:自由,有人權。(會支持嗎?)會的。

大陸遊客:跟國內當然不一樣了,(哪裏比較好?)民主。

有大陸遊客談到大陸壓制言論自由與迫害法輪功的情況。

大陸遊客:在我們內地這簡直是不可想像,那份資料都會有問題,肯定,還要最少要蹲個小監獄,蹲幾天。(跟大陸最大的區別)就是言論自由嘛,想說就說,想自己怎麼做就怎麼做。在大陸有個專門管法輪功的機構叫610,在內地一個機構專門管這個事。根本不可能有這個事,這是第一次見到。

許多遊客表示會將看到的事實真相告訴大陸的親友。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