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驚現!獸藥製人用保健品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4日訊】來看到中國新聞真相報導。近日大陸媒體披露,陜西西安查獲添加獸藥的保健食品;一款名為「香港阮氏喘立停」的保健食品,號稱添加了人參、靈芝孢子粉等名貴中藥製成,有消費者服用後病情反而加重,經查發現裡頭除玉米澱粉、麥芽糊精等還有獸藥成份。

據大陸中央電視台近日披露,北京一名哮喘患者在網絡上購買了12盒保健食品「香港阮氏喘立停」,服用一個多月病情反而加重,甚至嘔吐得很厲害,其外盒標示的生產商為陝西天龍生物科技,但該公司負責人對央視記者表示,公司並未生產和銷售此一產品。

本台記者4號撥打陝西天龍生物科技公司電話,但始終無法打通;記者還發現,央視所報導的事件西安晚報8月9號曾做過報導,文中稱:昨日,在西葉寨村蓮湖區種子站內,記者看到這個加工「保健品」的作坊非常簡陋,房間裏堆滿了名為「深海胰島復活組合膠囊」、「海壓寶」、「給力膠囊」、「樂壓膠囊」、「男根寶」等8種假冒保健品的外包裝盒,價值達3000多萬,現場還發現雞飼料及獸用藥;不過該報導中並未提及香港阮氏喘立停這款保健食品。

本台記者撥通未央宮派出所電話詢問此事,接電話人員拒絕回答任何問題;稽查局副局長呼延忠則對查獲偽藥表示不清楚。

稽查局副局長 呼延忠:「我光聽說這回事,具體是啥情況我都不知道。這件事我不知道」

記者蒐查陝西天龍生物科技公司官方網頁,發現產品照片已經刪除。專家警告,獸藥只適合於動物的生理機能和代謝特點,人食用獸藥後容易發生中毒事故,甚至危及生命。

新唐人記者 陳漢 詹雅蓉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