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國殤日 貴州民主人士盼人權

【新唐人2011年10月5日訊】在10月1日香港舉行的中華國殤日各界聲援一億同胞退出中共集會上,貴州民主人士齊發聲,讚揚這場在世界範圍內推動的三退運動對於中國民眾擺脫中共的束縛、愚弄和擺佈具有深遠意義。他們呼籲更多大陸民眾早日覺醒,三退自救。

貴州人權櫥窗發起人糜崇標,父親是被中共殺害的國民黨抗日將軍糜藕池。他怒斥中共把中國變成一個警察的國家,把老百姓視為他們的敵人。

貴陽人權櫥窗發起人糜崇標:“他們到處安這個竊聽器、鷹眼、攝像機,把中國全部搞成恐怖主義了。江澤民集團有殺害法輪功學員的血債,有殺害西藏人民的血債。現在不是我們怕他們,是他們怕人民。他們怕人民將來對他們清算。”

貴州人權研討會發起人陳西表示,十一對於廣大中國民眾來說是國殤不是國慶,人們渴望自由人權。

貴州人權研討會發起人陳西:“退出中共,一億人!可以說:中共的統治已經失敗!歷史對中共已經下了結論。正因為我們飽受了這些痛苦,那麼我們看到了,有更多民眾起來反抗中共的獨裁統治,反對中共的一黨專制。”

貴州時事評論家曾寧批評港府干擾法輪功學員開設的真相點,呼籲港府不要屈從中共,阻擋人們了解真相。

貴州時事評論家曾寧:“在這種情況下還對於民眾的、發自於內心的對真相的渴望,對邪惡的、醜惡的抨擊、揭露,都還要進行干擾、阻礙、打壓。我想多數香港民眾他們都是能夠勇敢的說出自己內心的真實感受的,勇敢的說‘不’的。”

新唐人記者辛玲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