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圓山和解 圖友會二度控訴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5日訊】今年五月,四川省長蔣巨峰來台時,負責接待的圓山飯店與台灣圖博之友會人員發生推擠衝突,對此,飯店方今天正式道歉,讓圖友會重新召開記者會,將中共壓迫西藏的最新情況對外發布。

「在慘遭軍警一陣毒打後,隔天凌晨不幸身亡」

沉痛地播放藏人受壓迫影片,台灣圖博之友會說,中共軍警進駐寺院,逮捕三百多位僧侶,持續高壓控制,今年已經有五位僧人被逼自焚。

台灣圖博之友會會長 周美里:「我們應該告訴中國人民說,他們的政府在做甚麼,另外一個,我覺得我們有很多機會看到中國政府官員,我覺得我們要很堅定的告訴他們,我們台灣人不能忍受,我們不能忍受,僧侶在寺院裡被迫害,僧侶一個一個去自焚」

圖友會希望台灣民眾協助發聲,抗議中共迫害,這次記者會除了有關心中國人權的人士聲援,還有多位圓山飯店主管整場參與,對之前與圖友會的推擠衝突,表達歉意。

圓山大飯店公關部經理 俞利英:「推擠受到驚嚇的貴賓,我在這邊僅代表飯店,對他們表示遺憾與歉意,我們飯店也提供場地,讓主辦單位再辦一次記者會」

中共官員頻來台,今年五月,圓山飯店在四川省長蔣巨峰抵達時,將圖友會的租借場地無預警取消,並引起推擠衝突,受到批評。

飯店道歉,圖友會這次同一個地點再發聲,持續揭露中共暴政。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