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香奈兒打造海底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5日訊】香奈兒的時裝,向來充滿了驚喜。也是每一季巴黎時裝周最令人期待的一場秀。星期二(4日),巴黎大皇宮的秀場變身為白色海底世界,模特兒彷彿化身美人魚,悠閒漫步其中。

香奈兒此次帶來了充滿樂觀,以海底世界的寧靜,慰藉為靈感的2012春裝系列。輔以珊瑚,貝殼,泡泡等大型雕刻的背景,為觀眾帶來了海底世界的幻想。

模特兒展示了暖色系春裝,配上銀色夾克和平底鞋,象徵陽光灑落海面,反射魚鱗的意象。設計師把珍珠變成了扣子和腰帶,用魚鱗點綴洋裝。而海螺貝殼也化身手拿晚宴包,十分別致搶眼。品牌經典的軟呢加上金屬感絲線外套,加上雪紡手工打褶飄逸裙裝,打造了剛柔對比,也顯現了香奈兒不費吹灰的高雅。

香奈兒藝術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也在秀前亮相會場。他談到了對春裝的靈感。

藝術總監 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日本發生災難後的幾天,全世界的報紙和新聞都充滿了壞消息。突然有一刻我想尋找充滿樂觀的事物,所以我們要尋找那未被汙染,被利用的世界。那是海底世界,對全世界來說都一樣。」

星期三(5日)是時裝週最後一天,LV將展示其黎巴嫩設計師艾莉‧薩博(Elie Saab)

的作品。

新唐人記者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