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聲在英抗議越南政府抓捕員工

【新唐人2011年10月6日訊】為了抗議越南政府屈於中共壓力,非法抓捕和關押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員工武德中和雷凡譚,10月4日,部分希望之聲英國分臺的職工和支持者,來到越南駐英國使館前,舉行和平抗議活動,呼籲越南政府不要順從中共侵犯言論自由和迫害人權,儘快釋放這兩位希望之聲的員工。

上午11點,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英國分臺主編成容女士在兩名員工的陪同下,將一封寫給越南政府的公開信放進了使館前的信箱內。

「越南政府跟中共走的很近,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所以我們非常清楚是越南政府受到中共的壓力,助紂為虐,逮捕了這兩名傳播自由真相的媒體員工。我們希望越南政府能夠認清他們現在做的事情是錯誤的,不要受到中共壓制,立即釋放這兩名希望之聲的員工。」

「天安門母親」英國分部負責人夏女士的表弟是中共89年六四大屠殺的死難者,他的母親張先玲女士曾多次在希望之聲廣播電臺上,揭露中共二十多年來對天安門母親們的打壓迫害。

「今天來到這裡我想把事實告訴大家告訴越南使館,但是我覺得非常遺憾,越南使館他們拒絕和我們談話,我們想把真相告訴他們,可是他們拒絕聽真相。」

參加當天活動人們,有些拉起了「越南政府不要向中共屈服」和「要求釋放武德中和雷凡譚」的橫幅,平靜祥和地向越南政府表達他們的心願。有些向過往的行人耐心地講解事情的真相。

越南公民武德中和雷凡譚,因在河內架設無線廣播,向中國大陸發送希望之聲廣播電臺內容,被越南當局逮捕並非法關押已達數月,近期將要遭到審判。目前,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正在開展全球的營救活動。

新唐人記者孫衛英國倫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