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去世 才華受稱讚

【新唐人2011年10月6日訊】10月5號,蘋果公司創始人之一及前首席執行官斯蒂夫-喬布斯於週三去世,終年56歲。他的才華受到各界的稱讚。

媒體專家和羅格斯大學教授亞蘭(Aram Sinnreich)高度讚揚喬布斯的才華。

亞蘭:「他能把別人不理解也不關心的,枯燥,冷漠,神秘的東西,變成市場上最搶手的產品。他怎麼做到的呢?他選取漂亮的盒子,搭配美麗的色彩,並使用夢幻的包裝。」

喬布斯的成就也被美國總統歐巴馬所稱讚。歐巴馬曾在對一群高中理科學生說:

奧巴馬:「在這個國家的某個地方,也許在這個房間裡,就有未來的愛迪生,或史蒂夫•喬布斯,他們的想法正等著變成一個新蒸蒸日上的事業。」

喬布斯被視為電腦和娛樂界的標誌性人物。他被視為蘋果電腦,ipod, itunes, store, iphone等數碼產品的締造者。

但喬布斯的傳奇生涯也是充滿坎坷的。經歷幾次挫折之後,他在20世紀80年代末離開蘋果。又在1997年重返蘋果。

新唐人記者張潔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