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斥中共暴政害死數千萬人

【新唐人2011年10月7日訊】今年十一前後,香港天文臺的風球指數一直在三號和八號之間上下竄動,颱風波及香港。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表示,山雨欲來之際,莫忘死於中共暴政下的數千萬中國人民。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表示,中共的一黨專政獨裁統治,造成中國在和平時期,死於非自然災害的人數高達6千萬以上。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我們就是要跟它算這個賬。你害死了多少人?想嘛,你殺了多少人?多少人為你失去了生命,失去了青春,失去了很多他們的理想,家破人亡。」

他表示,中國人信仰天理,中共的罪行必遭天譴。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老天爺都不能夠接受,都不能夠認同,不能夠容忍你這個政權的罪行。天滅中共,你們提出的這個口號是有道理的。」

他呼籲人們不要因眼前利益而無視中共對包括法輪功在內的信仰的迫害,和對人權的踐踏。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美蘇冷戰的時候,蘇聯那在很多方面都領先美國。那你有那麼強的國力,一樣要垮還是得垮,要變還是得變。所以我想,我們今天對於中共的經濟發展所帶來的一些表面的繁榮啊,也不應該模糊了我們對未來的一種信念。」

新唐人記者辛玲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