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一線Day 2 蔡英文東港掃街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7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台一線造勢活動進入第二天,從屏東東港出發,蔡英文也把握機會向在地民眾力推她的產業發展政策。途中還有小插曲,台南有個粉絲寫了兩百封情書要送給蔡英文,小英聽到後很開心說謝謝,還說,希望他們能在台南相見。

支持者放聲吶喊,為蔡英文加油。台一線造勢第二天,蔡英文站上吉普車,從東港出發,車隊後頭還有數十輛摩托車,聲勢浩大。每到一處,也不忘提出產業發展政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東港這幾年來漁產很多也很好,如果我們把這個地方發展成觀光休閒的地方。」

聽到國民黨即將成立的農民後援會,由農委會主委陳武雄擔任會長,蔡英文提出批評。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我覺得這個現象不是只存在在農委會。我相信各部會普遍都存在這個現象,其實這已經是一個很嚴重的行政不中立的事情。同時,有一定的程度,我們質疑是不是有動用公共的資源跟政府的資源在裡面。如果有的話,那這個又有法律上的問題。所以我覺得行政院必須要出來做解釋,那麼對我們的全體的選民要有一個交代。這個事情不能輕慢以待,也不能模糊以對,一定要說明清楚。」

不過聽到台南有老粉絲寫了200封情書等著迎接,蔡英文馬上露出笑容。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謝謝!我們希望在台南見囉!」

帶著好心情,蔡英文再往下一站出發,繼續台一線的旅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