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灣錦標賽球場 防災搶救演練

【新唐人2011年10月9日訊】社區廣角鏡(211)LPGA台灣錦標賽,10月20日將在桃園揚升高爾夫球場開打,為了迎接這場國際賽事,消防局特別舉行緊急疏散搶救演練,強化球場的公共安全維護,希望讓參與比賽的各國運動選手們有一個安全舒適的環境。

從發生火災通報、人員疏散,消防抵達火災現場,指揮調度救災。一連串模擬火災發生實地操作演練的過程,為了十月底即將登場的LPGA高爾夫錦標賽,桃園縣消防局嚴陣以待。

桃園縣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簡良典:「今天在揚升球場進行一連串的強救演練,希望能夠在賽前強化球場的工作人員能夠有能力在災害來臨時,能夠做初期災害的處理。」

為了確保這場國際級賽事順利進行,球場消防安檢也全面升級。

揚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總經理黃美蘭:「這次為了迎接LPGA的比賽,我們特別提高了我們消防安檢的規格,我們一定會配合消防局的指示,把這一次消防安檢做到最高的規格,讓這些選手們或來參觀比賽的這些觀眾們能夠在很安全舒適的環境裡面,好好來欣賞這一場球賽。」

這是台灣有史以來第一次舉辦LPGA國際錦標賽,世界女子高球排名前十的頂尖高手,就有八位將來臺參賽,選手卡司超級堅強,共同角逐總獎金高達200萬美金的比賽,許多高球迷們已經開始期待,等著看這場高水準的年度賽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廖淑美台灣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