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賴喇嘛:謊言成為中共統治一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9日訊】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週六(10月8號)表示,中共政府官員“虛偽”,謊言成了中共極權統治的一部分。

達賴喇嘛週六發表視頻演講,參加南非大主教屠圖80歲生日慶祝活動。

達賴喇嘛強烈譴責中共當局阻止他這次南非之行,他說現在中國的政權是建立在謊言之上,正被一群道貌岸然的偽君子把持著。

達賴喇嘛表示,中共政府對那些說真話的人感到“不舒服”。因為他的一些真實言論,讓中共當局很不舒服。

達賴喇嘛還表示,謊言成了中共極權統治的一部分。(達賴喇嘛):“事實上,一個共產主義的極權體制,當然不僅是共產主義,其他的極權體制也一樣,偽善、謊言已經成為他們生命的一部分了。當他們看到有人能夠講真話,很誠實,非常真誠,他們就會感到不舒服。”

他還表示,中國13億人應該有知道現實的權利,這樣13億人口才能判斷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10月7日是南非大主教屠圖80歲的生日,他曾邀請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參加他的生日慶祝活動。然而迫於中共壓力,南非政府遲遲不給達賴喇嘛簽證,致使達賴這次南非之行未能如願。

新唐人亞太電視 宇微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