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冥誕 空軍向江媽媽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0日訊】國慶日舉國歡騰,但今天正好也是遭到冤枉槍決的空軍士兵江國慶,37歲冥誕,當年服役的空軍作戰指揮部,特別登門道歉,江媽媽哭了,她說過去十幾年的雙十節,電視上都是國慶活動,她看了格外心酸,好像心在滴血。

空軍作戰指揮部政戰主任 vs 江媽媽:

「江媽媽,不好意思,麻煩妳,打擾您了。」

空軍作戰指揮部登門探望,江媽媽早已哭得淚眼婆娑,這聲道歉足足遲了15年。

江國慶母親 王彩蓮:

「國慶啊!他們給你上香,你要保佑大家事情順利。」

空軍作戰指揮部政戰主任 虞思祖:

「對於15年前所發生的不幸事件,代表國防部還有空軍,來這邊向你致歉。」

指揮部政戰主任帶隊上香,告慰亡魂,江國慶之所以取名國慶,就是因為他出生於雙十節,跟國家同一天生日,但自從他被槍決,每逢國慶日,電視上呈現的歡樂氣氛,反而更加折騰江媽媽。

江國慶母親 王彩蓮:

「電視,我也是剛剛才打開,電視都在國慶國慶,這15年來,我真的實在喔,心裡都在滴血。」

9月13日,軍事法院再審判決無罪,還給江國慶清白,軍方也正式道歉,但江媽媽最在乎的,仍是當年冤枉兒子的頂頭上司,空軍作戰指揮部司令陳肇敏。

江國慶母親 王彩蓮:

「(陳肇敏,妳會希望他應該要過來,也要上香嗎?)我不會見他,因為他既然不承認,他講行政疏失,那我就不會(見)。他是知道,他將錯就錯。」

空軍選在江國慶冥誕這天,關心江媽媽,知道她膝蓋不好,得了退化性關節炎,還帶了醫院資料過來,希望她能揮別傷痛,照顧好自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