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雙十國慶 新竹百米金龍賀雙十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0日訊】全台各地慶祝雙十國慶,接下來看到新竹,新竹縣國際花鼓藝術節結合雙十國慶,今天在竹東鎮舉行了一場萬人大遊行,除了台灣的鼓樂團體外,還有來自日本的鼓樂團也熱情參與,其中最吸晴的就是一隻難得一見的百米大金龍,帶您一起來看看。

難得一件的百米大金龍,這支由湖口舞龍隊操演的金黃色巨龍,在數十人舞動下活靈活現,吸引不少民眾圍觀。

吸晴的還有這隻身上插滿國旗的小黑,在遊行隊伍中來回穿梭,神采奕奕。

狗主人:

「慶祝國慶第一次帶牠出來,牠今天特別乖,牠應該是知道雙十國慶吧。」

還有這支來自日本的和太鼓總鼓技團。

和太鼓總團長 木村千比呂:

「知道這是台灣的建國100年的紀念,希望能夠帶動氣氛的來參加,台灣跟日本是很接近的國家,這次能代表日本來參加這次活動感到非常高興。」

不僅外國人,每位參加的台灣民眾也都對中華民國百歲生日感到非常開心。

和太鼓總: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法輪功腰鼓隊:

「讓我們的國運昌隆,國泰民安,讓每個人民都能夠快快樂樂的生活在每一天。」

遊行學生:

「建國一百年生日快樂。」

遊行學生:

「祝中華民國一百歲生日快樂。」

遊行學生:

「一百歲生日快樂,耶……」

慶百年賀雙十,全台慶祝活動紛紛展開,展現歡欣鼓舞的熱鬧氣氛。

學生:「中華民國100歲生日快樂..耶……」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