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洋傘秀 MIT製造展現台灣風

【新唐人2011年10月11日訊】社區廣角鏡(211)在台灣桃園舉辦的一場洋傘公益秀上,製造商展出高科技製造的洋傘,可以防水、抗紫外線,堅固又耐用,洋傘外形還特別融入台灣文化特色。

各式造型炫麗的洋傘閃亮登場,政商名流與洋傘製造業推展公益活動,舉辦洋傘秀,今年造型以台灣花布為主題,展現台灣早期的在地文化。

洋傘製造業董事長李銘智董事長:「早期六十年、五十年代的時候,每一個家庭因為比較困苦,那這個布基本上是用在一個,我們被單上或是我們外出(頭上)綁一個東西,毛巾、巾巾。」

以台灣文化為主題,洋傘製造商再結合高科技設計,奈米材質的傘面防水、抗UV,傘架、傘頭有彈性又耐衝擊,傳統產業要立足台灣、行銷全世界,靠的就是軟實力。

董事長:「台灣基本上它是一個軟實力,所以在設計方面我要跟別人不一樣,你可以整個要結合高科技的產業、高科技的材質,來做一個產品上的,市場的區隔化。」

面對全球競爭激烈的市場需求,MIT產品要保有一席之地,台灣企業家有信心,除了品質、創新還要融入台灣的文化。

董事長:「我想說我們會以台灣的一個精神,台灣的文化,打到全世界來行銷,因為基本上台灣目前,只要是講MIT的東西我想世界人大家都會接受。」

台灣軟實力,一把雨傘看的出,企業家打造產品要設計、創意還要高科技,最後再融入台灣在地文化的元素,將MIT產品真正展現台灣文化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範姜復隆、葉澄旭台灣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