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文為蔡造勢 馬路擠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1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在嘉義繼續進行造勢活動,首度出現整條馬路人群夾道歡迎的盛大場面,展現十足氣勢,不過回應支持者的熱情,她也付出代價,手臂上出現不少淤青。

台一縣造勢進入第六天,首度出現這樣的場面。

民進黨嘉義縣立委參選人陳明文聲嘶力竭,為黨內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營造總統級的氣勢,有台灣第一女總統的大拱門,整條馬路擠爆支持者,蔡英文頻頻握手致意,這幾天為了回應支持者的熱情,手臂上留下不少青一塊紫一塊的戰利品。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我手上都有很多淤血的地方。」

鄉親熱情她不以為意,可是遇到小朋友,她就沒輒了。

小朋友怯場,現場笑聲不斷,拚嘉義選情,一個上午連跑五個地方,蔡英文很有信心的喊出要拿到六成五的選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這個地方,真的不是讓人失望的地方,這是讓人非常非常有期待的地方,所以,我昨天回去,我就調整了,我對嘉義市的期待。我本來是說,我們若拿55%就不錯了,我跟你說,這次,至少65%。」

一一檢驗每個縣市的選戰能量,蔡英文設定目標,要凝聚支持者的向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