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聯會抗議港人大常委六四不幸論

【新唐人2011年10月12日訊】香港支聯會星期一到中共全國人大常委範徐麗泰辦事處,抗議範徐麗泰日前宣稱六四事件是不幸的言論,並對她意圖掩蓋六四屠殺表示憤怒和不滿。

一批支聯會成員由中環匯豐銀行遊行前往中共全國人大常委範徐麗泰的辦事處,抗議早前她發表有關六四的言論,宣稱事件為不幸,並指當年只是由外國傳媒報導得悉。支聯會主席李卓人手持當年中共喉舌文匯報的頭版報導,反駁其謊言。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六四屠殺不僅是閣下早年形容的悲劇,或者最近以不幸事件來含糊事實真相,意圖為中共屠殺國民的罪行砌詞掩蓋。」

李卓人並指出,天安門母親至今一共搜集到202名死難者資料及遇害情況,可謂鐵證如山。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閣下身為一位母親,對於無數父母一夜之間失去摯愛子女,至死仍未能討回公道,含恨而終,會否感同身受,還是無動於衷?」

支聯會要求範徐麗泰主動提請大陸當局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追究屠殺責任,並向死難者家屬道歉和賠償。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