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葉神仙茶 有益保健養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2日訊】桑葉又稱為神仙葉,根據世界最早的「神農本草經」及「本草綱目」記載:桑葉除寒熱、出汗、治勞熱咳嗽、明目、長髮,降血壓的效益。還被日本人稱為「王者之飲」,對人體養生有益處 。

阿里山出好茶享譽全球。現在又推出比阿里山高山茶更有益健康的茶品,桑葉茶。而且還被經嘉義縣政府嚴選評定為「嘉義縣伴手禮」。

桑葉茶達人 劉家佔:「我們阿里山有機桑葉茶是用佳葉龍茶技術製造,GABA氨基丁酸含量相當高,再加上它沒有含咖啡因,對於幫助入睡功效相當顯著,加上純天然有機栽培,在阿里山完全沒有汙染的環境下種植,它的產品絕對安全。」

阿里山桑葉茶,選擇最優質的品種,加上有機栽培,獨立環境管理,讓桑葉不受任何汙染,與自然共存。

桑葉茶達人 劉家佔:

「我們選擇了兩個品系一個是阿里山的野桑,一個是臺桑二號的品系,我們從事有機栽培。藉由我們在有機這個區塊的堅持,能夠讓我們全國各地的消費者,能夠吃 (喝)到更健康,更安全的飲料。」

古籍醫學記載,以及現代科學研究發現:桑葉中含有很高GABA氨基丁酸,對抗失眠、舒緩更年期障礙、降血壓、改善腦機能,都有顯著的效果。

消費者 蘇秀枝:「因為我白天工作很忙,所以晚上在睡眠的時候,我非常講究我的睡眠品質,我希望我一上床馬上就能夠入睡 ,所以我每天在晚餐之後,我就會泡一壺好茶,這個好茶是甚麼呢?是我們的桑葉茶。在你要入睡前,差不多半個小時,我就喝了,我待會一上床馬上就入眠了。」

純天然的桑葉茶,除了飲用方便,現在還衍生出各種桑葉麵食,成為消費者樂於選擇的健康營養食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