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促「花瓶黨」退出歷史舞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2日訊】中國貴州省民主人士日前(8號)送「花瓶」給8個所謂的參政黨派,並敦促這些政黨,在辛亥革命一百年紀念日的同時,退出政治舞臺,不要只作為共產黨的「花瓶黨」,不幹實事,愚弄百姓。

中國貴州省民主人士陳西、李任科、廖雙元等一行6人前往省政協大廈,給中國的8個所謂參政黨派送去「花瓶」,並遞交《敦促依附於中共所謂的民主黨派退出政治舞台》的文告。他們認為,這些黨派花納稅人的血汗錢,卻不為中國老百姓謀利,只做為花瓶擺設。因此敦促這8個民主黨派退出政治舞台。

這次送花瓶行動的參加者之一,中國民主黨貴州分部負責人陳西,在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表示,當年中國在孫中山先生的領導下,追求自由民主,百年過去了,中國大陸仍然沒有看到自由民主,並且,感覺到自由民主離人民越來越遠。

中國民主黨貴州分部負責人 陳西:「特別是這8個民主黨派,他們自稱民主黨派,實際上他們促進中國的自由民主這種發展建設方面,起到什麼作用沒有?令我們感到是非常荒唐的。那麼在這辛亥革命百年紀念的時候呢,我們認為有必要發出我們自己的聲音。有必要把民眾對這些黨派的認知反映出來。」

陳西說,中國的老百姓給這些黨派一個「花瓶黨」的稱號,說它們夥同共產黨一起愚弄百姓,一起對中國13億人進行專制,盤剝。

貴州民主人士 李任科:「這個參政黨不是以在野黨的監督而存在的,所以當時談到的就是把這個所謂的參政黨,意義對社會起的作用不大,應該勸其它們退出中國的歷史舞臺,不要再讓共產黨拿這幾個花瓶來做幌子來迷惑老百姓。」

陳西還表示,這次送花瓶行動是受到艾未未等藝術家行為藝術的啟發,用送花瓶的方式,和平的表達民主人士的訴求。

中國民主黨貴州分部負責人 陳西:「這些藝術方面的活動,像艾未未先生他都受到了打壓,那麼我們更知道的是四川『鏈子門』他們也是行為藝術,他們同樣的受到打壓。任何對中共以及它們的幫兇的這些,或者是批評,監督,不滿都要受到打壓的。」

對於他們這種和平表達民主訴求的方式,人大代表助選人何德普大加贊賞。

人大代表助選人 何德普:「非常好,非常好,肯定是非常好,我這個也支持,貴州的搞的不錯,他們確實搞的不錯,挺好的!」

不過,「花瓶黨」位在省政協大樓的辦公室卻空無一人,房門緊鎖。陳西等人撲了個空,只把來意告訴辦公大樓值班人員,然後離開。

新唐人記者 李韻 蕭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