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鐵趁熱 馬辦再推微電影「國旗女孩」

【新唐人2011年10月13日訊】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台灣加油讚,繼推出首支微電影「愛情簽證」在網上頗受好評,今天(10月13日)又再推出第二支「國旗女孩」,講述在一對國外的年輕男女因為國旗譜出浪漫故事,希望再創話題,吸引更多年輕族群認同。

剪票口、還有爆米花,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台灣加油讚變身成電影院,再推出第二部微電影--國旗女孩。

一個愛旅行的台灣男孩,和一個愛拍照在國外長大的台灣女孩,因為國旗而結緣相約看球賽。但男孩卻遲遲未現身,女孩只留下國旗在現場。

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說,靈感是來自於每次在國際體育競賽場合,總會看到台灣觀眾熱情揮舞著國旗。

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年輕朋友都是要有愛情的故事更能吸引他們嘛,這是我們年輕的夢想,現在都已經很遙遠了。」

馬辦推出第一支微電影「愛情簽證」網路人氣超夯,連大陸網友都瘋狂轉載。趁勝推出第二支影片「國旗女孩」,不過,今天只播上集,想知道結局的觀眾,要再等三天,網路才會發佈, 吊足胃口,也顯見馬陣營搶攻青年選票的行銷策略。

新唐人亞太電視郭雲開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