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不簽 受害臺商持續揭中共騙局

【新唐人2011年10月13日訊】江陳七會確定不簽投保協議,引發政壇討論。受害臺商表示,重點不在協議,而是中共司法腐敗,根本無誠意解決案例,今天受害人再次站出來,拿著廠房被強拆的照片,呼籲認清中國投資真相。

記者會牆上,是一張張被暴力強拆的工廠照片,在深圳奮鬥23年的盧女士,一開口便忍不住哽咽。

受害臺商盧淑姿:「都是我的廠,它是用......,原本是這樣子的,然後就叫來一些社會分子,黑道的,我們報了公安,公安也不理,已經打了N次要報案,公安都不理的已經,到最後包括......,把我們的財產,拿去賣掉,拿去賣掉......」

盧女士說,她們購地時拿不到土地權狀,土地價格飆漲後遭當地官員覬覦,上億人民幣財產被霸佔,而來自武漢的臺商眷屬說,暴力強拆層出不窮,台灣人民登陸前應睜大眼睛。

臺商眷屬朱依婕:「我去保護現場的時候,還被這些強盜打,今天連我這一個是中國大陸他們自己的同胞,請問一下台灣人民、臺商、臺胞,還能受到他們保護嗎?」

外界議論,兩岸投保協議為何破局之際,臺聯主席黃昆輝還是呼籲政府,不要迷信與中共的協議。

臺聯主席黃昆輝:「你真的不敢拿臺商受害的案例,來跟中國談嗎?我們台灣同胞要中國投資,你的眼睛就睜大一點,是不是還值得去那邊,把命拼掉。」

含冤許久,臺商近期已經舉辦過四次大遊行,他們說,還會號召更多受害臺商上街,用血淚經驗,呼籲外界認清中國投資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