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家長堵路抗議 小學食堂爛菜做飯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訊】貴州遵義市東風小學前,近日發生家長堵路抗議事件,導致校前的中華北路交通癱瘓。事件起因於家長發現學校食堂用爛菜、槽頭肉做飯給孩子吃,校長面對討說法的家長卻緊閉校門回應。

13號早上,有家長送孩子上學時,發現有人給學校食堂送菜,就好奇地打開一包來看,結果發現青椒已經腐爛流著液體、白菜全是刮掉菜心剩下的菜梆爛葉、豬肉是槽頭肉。

附近居民:「深惡痛絕!小孩現在是長身體的時候,如果食品安全力度沒有保障,你看這個怎麼說,這個問題確實很嚴重,出現這種問題還是校方的監管,還有衛生部門的監管沒有到位」

氣憤的家長逮住送菜的小販,聚集在學校門口討說法,校長出來卻與家長發生衝突,隨後校長進到學校並緊閉校門,憤怒的家長及群眾越聚越多,最後導致交通堵塞了近4個小時。

當地別校一名老師向本臺記者透露,附近幾間小學的食堂,都存在問題。

當地老師:「特別是有一個家長說:老師公開說是,你孩子在我手上這幾年,你如果得罪了我我要收拾你的孩子,家長說:孩子一天天瘦下來了,說那個菜啦湯啦很不好吃,就想回來吃,但就是不敢回來」

遵義東風小學校長辦公室接電話的人員,14號對本臺記者表示,目前已經做出初步懲處。

貴州遵義東風小學校長辦公室:「現在初步是這樣的,校長就是免職,然後學校那個小飯桌今天就是開始停業整頓,跟這家就合同中止了嘛」

有大陸網友感嘆,這就是祖國未來的培育方式,原來花朵可以這樣澆灌:喝奶遭三聚氰胺之惡,吃飯有地溝油之毒,轉基因之危,食菜是腐爛了的。

新唐人記者張麗娜、方源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