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球世界盃半決賽 澳洲對新西蘭

【新唐人2011年10月15日訊】橄欖球世界盃半決賽第二場將於10月16日(星期天),在新西蘭奧克蘭的伊甸園球場進行,兩支來自大洋洲的強勁球隊,獲得兩屆世界盃冠軍澳大利亞隊與東道主新西蘭隊,將展開勁旅對決之戰。

澳大利亞小袋鼠隊和新西蘭的全黑隊,將於星期天在半決賽的第二場賽上,決一勝負。

本場比賽一個最大的看點是,兩位頂級側翼前衛,澳大利亞隊的大衛•博庫克(David Pocock)和新西蘭全黑隊隊長日奇•麥考(Richie McCaw)的實力較量。

球迷們相信,這將是大洋洲史上最精彩的一場橄欖球比賽。兩隊球員則表示,這場比賽將會是終身難忘的經歷。新西蘭全黑隊隊長麥考表示全體隊員將全力以赴。

根據IRB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澳大利亞在四分之一決賽獲勝後積分超越南非,重新回到世界排名第二,而新西蘭隊則繼續排名世界第一。目前澳大利亞隊是世界盃奪冠的第二熱門,而新西蘭隊一直是世界盃奪冠的最大熱門。

星期天的比賽,鹿死誰手,球迷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