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紐約開賣 粉絲熱烈搶購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5日訊】10月14日,iPhone 4S在紐約正式開賣。紐約的蘋果迷們很早就在蘋果零售店門外排隊等候。由於iPhone 4S的推出,被認為是賈伯斯生前的最後作品,因此對蘋果迷來說更顯得意義不凡,也吸引大批蘋果迷前來搶購。

雙核心的處理晶片、800萬畫素的照相鏡頭,加上全新的聲音控制系統,iPhone 4S被認為是蘋果前執行長賈伯斯生前指導的最後一個產品,一上市便吸引蘋果迷的熱情搶購。

來自聖路易(St. Louis)的約瑟夫(Joseph)對於自己能在第一時間內買到手機感到非常興奮。

消費者 約瑟夫:

「我有全部的iPhone手機,從iPhone的第一代、iPhone3G、iPhone3GS、iPhone4以及iPhone4S。」

那麼,這一款最新的 iPhone 4S 到底效能如何?

消費者 林先生:

「速度比iPhone4快一點。」

蘋果公司目前沒有公佈首日的銷售數字,但新機上市的第一天,網路訂單就達到100萬支,遠遠超過當初iPhone4的60萬支記錄。

在這些排隊等待購買iPhone4S的人群當中有很多華人面孔,他們認為賈伯斯是能夠改變世界的偉大人物。所以他們願意在這裏排隊等上3、4個小時購買這支具有特別意義的手機,也同時表達他們對賈伯斯的紀念。

法拉盛居民:

「買給孩子啦!買給小孩子。」

蘋果公司方面也希望,未來iPhone在賈伯斯不再掌舵的時期,也依然能夠保持領先市場的銷售成績。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