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加持 「子曰書包」熱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5日訊】之前總統夫人周美青在公開場合背都蘭國小書包,吸引國人瘋狂購買,現在台北市觀光局為了行銷孔廟,也請來孔子加持,推出子曰書包,結果才上市一個星期,就賣出500個,同樣聲名大噪。

桃紅色簡約外型,畫上白色圖樣,印上論語「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的經典名句,旁邊還附上英文翻譯,這是台北孔廟推出的子曰書包,才剛上市就夯到不行。

孔廟觀光客 :

「當孔子的學生,雖然相隔幾千年,所以我背起這個書包,好像來辦註冊一樣。」

孔廟觀光客 :

「至聖先師在這裡,還有他的崇拜者,我也算是他的崇拜者之一啊!」

不只大人喜歡,小朋友也想背去上學,還有外國朋友買回去當紀念品。

之前總統夫人周美青到機場為女兒送機,身上背的都蘭國小書包,一個350元,而北一女校友會推出的迷你書包,一個200元也很轟動,雖然子曰書包賣480是當中最貴的一個,但是10月7日上市以來,限量1000個,就已經賣出一半。

孔廟再生辦公室主任 蘇芋菁 :

「都蘭書包那麼熱賣,我們相信接受他年齡的範圍很高,所以我們就開發了這個書包。能夠跟孔子有最直接的結合,最好的方法就說,子曰。」

子曰書包又掀起一股書包熱潮,畢竟有請孔夫子加持,考生都希望背上它,能夠金榜題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