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流行詞彙教學DVD AIT製作推出

【新唐人2011年10月16日訊】社區廣角鏡(212)由美國在臺協會製作推出的「美國流行文化英語詞彙」DVD,12號舉辦發表會;這一套美國流行詞彙教學影集,可以讓學生了解目前美國人的生活用語。

「美國流行文化英語詞彙」是15集迷你英語情境教學影集,內容非常生活化、美國化,簡單易學、生動有趣,能夠快速幫助民眾開口說英語。

AIT高雄分處長歐介林:「今天我們要介紹的就是在美國流行的詞彙,讓學生了解,他們在美國的同時在用甚麼樣的英語。」

情境美語如何生活化呢,下面由小老師告訴您。

美語小老師:「我不是愛嘮叨的人,有些人說我嘮叨,但是我不是愛嘮叨的人,哼!」

AIT社區協調辦公室主任林海蒂:「很喜歡聊天,喋喋不休一直在聊天的人,就是一個Chatterbox。」

美國在臺協會製作的這一套英語影音教學,已經在高雄捷運站播出,也掛在AIT和高雄教育局網站,並提供學校做英語教學用,教育局長蔡清華代表市民表達對AIT的佩服和感謝。

高雄市教育局長 蔡清華:「AIT能夠製作這一套影音教學系統,讓高雄市民在等待捷運的那幾分鐘,能夠進行英語學習,這是我們非常佩服的。」

美國流行文化英語詞彙DVD由AIT高雄分處與高雄市教育局共同設計,並獲得中山大學、高雄捷運公司和企業界支持贊助,內容精彩,值得市民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