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澳洲 太陽能汽車賽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6日訊】星期六(10月15號),維奧利亞國際太陽能汽車大賽,在澳大利亞的達爾文市舉行資格賽,也為即將開始的穿越澳洲之旅,拉開序幕。

這些造型奇特的賽車,是不是讓您感覺特別酷炫呢?它們就是即將開始穿越澳大利亞之旅的太陽能汽車。

週六的資格賽,讓各個車隊快速熱身。最後,荷蘭的屯特隊(Twente),以最快每圈2分2.2秒,平均時速85.43公里的表現,拔得頭籌。

而同樣來自荷蘭的紐昂隊,最快一圈耗時2分2.5秒,位居第二。排名第三的是美國密歇根大學隊(University of Michigan),他們的成績是2分3.01秒。

曾是去年冠軍得主的日本東海隊(Tokai),這次在資格賽中排名第五,最快一圈成績為2分7.7秒。星期天,正式比賽就將拉開序幕,屆時,屯特隊將排在最前列發車。

這次比賽,吸引了來自20個國家的37輛太陽能汽車參賽。選手們將從達爾文市出發,穿越澳大利亞郊野,跋涉3千公里,最終抵達南部城市阿德萊德。

新唐人亞太電視陸遠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