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中華婦女聯合會花藝展

【新唐人2011年10月16日訊】中華婦女聯合會洛杉磯分會,15日舉行慶祝建國百年花藝展暨年會,美麗優雅的插花作品吸引許多民眾到場欣賞。請看洛杉磯報導

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龔中誠:「今年慶祝建國百年活動多達上百場,可說是場場有特色,處處有驚奇。」

在中華婦女聯合會全體會員合力創作下,一座金色竹子與粉紅色蝴蝶蘭以船型花盆裝飾,像徵了中華民國金碧輝煌,國運一帆風順、節節高升。

婦聯會主任委員龔城錦翠:「今年欣逢建國一百年,所以我們就跟我們婦聯會的插花班的會員們,在葉美英老師指導之下,我們就呈現了這幅作品,主要是表現我們的國運一帆風順、節節高升、金光閃閃。」

在跳加官熱鬧開場後,龔城錦翠上臺說明中華婦女聯合會洛杉磯分會,致力關懷弱勢、參與社區活動,並當場宣佈捐助一萬元給「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婦聯聽障文教基金會」,以實際行動關心台灣後代。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王惠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