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加里舉辦洛磯山葡萄酒美食節

【新唐人2011年10月16日訊】第14屆加拿大卡爾加里洛磯山葡萄酒及美食節於10月14號開幕,來自世界各地的著名葡萄酒產區的釀酒商帶來的佳釀和各種美食甜點讓與會者回味無窮。請看報導。

今年的洛磯山葡萄酒及美食節在卡爾加里市牛仔競技公園的BMO中心舉辦。品酒大廳裡彙集了二百多個展位,為與會者提供世界一流的葡萄酒、高檔白酒、各種進口和微型自釀啤酒等和各種美味佳餚。

在博覽會上,無論是新手、葡萄酒愛好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業內人士,葡萄酒及美食節都會讓人興奮不已。參加節日的人們通過品酒會、互動研討會以及誘人美食度過大有收穫的兩天。人們可以品嚐各種類型、各種年份的美味葡萄酒,而且能夠和葡萄酒世界中最負盛名的名人們親密接觸。

於2009年獲美國美食和葡萄酒(Food & Wine)雜誌評選為年度釀酒師獎的釀酒大師斯密斯(Charles Smith)是本次葡萄酒節的矚目人物,他釀造的葡萄酒和他的髮型一樣與眾不同,口感極佳。

斯密斯:“葡萄酒適合每一個人,不管你來自哪裏,不分種族貴賤,葡萄酒永遠是一種文化。我釀酒是為了人們飲用,而不是為我自己。”

斯密斯和其他葡萄酒商有何不同之處?

斯密斯:“大公司都是一夥人一起釀酒,我公司所有出售的酒都是經我一人之手親自釀造。”

當地一些知名餐館也將自己的許多拿手菜餚帶到節日裡來。一年一度的洛磯山葡萄酒節及美食節是阿爾伯塔省本行業中規模最大的盛會,已經成為當地重要的節日。

新唐人記者蘭淇加拿大卡爾加里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