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美之星》第二卷新書發佈會在亞太大學舉行

【新唐人2011年10月17日訊】《華美之星》第二捲出版發行,記錄了近160年間美國歷史上的各界華裔精英的故事

由南加州華人歷史協會出版,梁立磐先生負責編撰的《華美之星》第二卷舉行新書發佈會,本書收錄了32名傑出美籍華人的生平事跡,記錄了過去160年間包括近代和現代在美華人精英,他們在科技,醫療,藝術,演藝屆,體育各方面作出卓超凡貢獻。

同時也記錄了無數在美國拓荒的無名英雄,他們有鐵路工人,農民,水產養殖業者,記錄了他們的血淚奮鬥史,為了激勵新一代移民不忘前輩的奮發精神,讓各族裔人士了解這段珍貴的歷史,本書將印刷2萬冊分贈給南加州的高中及公共圖書館。

南加州華人歷史協會代表出席了新書發佈會梁立磐為讀者簽名,亞太大學為本次活動提供了場所。

梁立磐:“因為越是深入了解,我越是感到自豪,很多事我以前都不知道,我問我女兒誰發明瞭百憂解?誰發明瞭口服避孕藥?她說不知道。我希望年輕一代說,哇,我們佔總人口不到百分之一,我們做了這個,我們做了那個,我們應該自豪。”

新唐人記者夏曉荷、袁清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