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士兵命喪軍營 社區齊討真相

【新唐人2011年10月18日訊】因受到致命槍擊而死在美軍駐阿富汗軍營中的19歲紐約華裔士兵陳宇暉(Danny Chen),在華埠出生長大。他的死因為疑點重重,得到了社區的關注。10月17日,他生前的老師同學、社區人士與民選官員來到中華公所召開記者會,呼籲軍方儘快調查出陳的真正死因。

在老師和同學心目中陳宇暉是個善良安靜、學習成績優異的好學生。

佩斯高中校長施玉美:“他是個安靜的學生,學習成績一直很優異,當別人需要幫助時,他總會伸出援手。”

陳宇暉的同學黃靜美:“陳宇暉是一個非常好的人,他從來沒有欺負過別人,他從來不挑是非,非常安靜,行為很禮貌。”

熟悉陳宇暉的人都知道他參軍為國獻身的熱情。

陳宇暉的同學黃靜美:“他一直想參軍,因為他愛美國,他總想參軍,為美國而戰。”

美華協會紐約分會會長歐陽蕭安與國會議員維拉貴茲、市議員陳倩雯、社區領袖在會上也紛紛發言,要求美國陸軍儘快將陳宇暉的死因調查結果公之於眾。

陳宇暉10月3日被發現死在美軍駐阿富汗軍營宿舍中,下頜有緻命槍傷。陳宇暉的父母則確信自己的兒子受到了其他士兵的種族歧視對待,很可能在軍營裏受到人身虐待,軍方有他後背受傷的證明。目前,陳宇暉的家人還在等待軍方的調查結果。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