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次江陳會 媒體關注投保勝核安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8日訊】好,那麼針對將要在天津舉行的七次江陳會,海基會在今天下午召開行前記者會,媒體關注,核電安全通報,台灣究竟可以談到甚麼程度,也關心破局的投保協議,接下來會怎麼進行。

海基會為七次江陳會作說明,媒體關注,核安通報,台灣可以談到甚麼程度。

記者:「事故發生之後,多久我們需要互相通報,這個細節可不可以說一下」

海基會董事長 江丙坤:「協議裡邊不會寫這麼多細節,組成一個平台,將來透過兩岸主管機關來進行相關交流,也包括人員研討會,通報機制建立等等,我相信這些細節,還是主管機關之後作安排」

兩方核電安全協議,細節放在後續進行,不過,外界更關注,攸關台商權益的投保協議談判過程,海基會回應。

海基會副董事長 高孔廉:「投保協議這部分,兩會現在還在作最後一些確認,原則上,我們只要有共同看法,我們是應該會發佈一個書面共同意見」

海基會董事長 江丙坤:「假如沒有報名,盡速報名,希望能夠在天津跟大家會面」

江丙坤開玩笑,邀記者快報名採訪,兩岸投保協議繼續延宕,也讓七次江陳的媒體效應降低,雖然兩方這次將簽署第十六個協議,但台灣隨行媒體仍不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