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選手來台 曾雅妮熱情迎客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8日訊】接下來看到,既是台灣也是國際體壇的盛事。歷經2年的爭取,LPGA台灣錦標賽,就要在後天開打,世界球后曾雅妮將與南韓甜心崔羅蓮再度交手,今天在賽前記者會中,妮妮笑看坐在身邊的崔羅蓮說:要讓冠軍獎盃,留在台灣。

韓國名將 崔羅蓮:「妳好台灣 我是崔羅蓮。」

挪威好手 蘇珊‧派特森:「大家好我是蘇珊,很高興來到雅妮的故鄉-台灣。」

世界球后 曾雅妮:「哈囉大家好,我是曾雅妮,今天很開心看到那麼多人到場,謝謝。」

來台參加LPGA台灣錦標賽的各國好手,分別在賽前記者會上,先跟媒體照面,也為賽事加溫。

韓國名將 崔羅蓮:「我會全力以赴。」

挪威好手 蘇珊‧派特森:「我最大的夢想就是要成為世界第一的高爾夫球員,我現在很接近了,所以 ,曾雅妮,要注意囉。」

世界球后 曾雅妮:「我很緊張,畢竟是第一次嘛,我當然是很希望可以把冠軍獎杯留在台灣不要被他們兩個拿走。」

做為地主的曾雅妮,先禮後兵。記者會上,崔羅蓮也跟媒體分享與妮妮的好交情,還說對台灣印象非常好。

韓國名將 崔羅蓮:「事實上這是我第二次來台灣。雅妮和我有很棒的回憶。 我上次來的時候應該是2005或2006年的某個亞洲巡迴賽,雅妮騎著摩托車到球場來接我 ,帶我去逛夜市,我們玩的很開心 。妳還記得嗎?所以我對來台灣的印象非常好。」

挪威好手 蘇珊‧派特森:「我一直都說我很想去101頂樓 ,但我還不確定因為其實我這個人有點懼高症,所以可能還是會待在地面上會比較安全。很開心來到一個新地方 ,尤其是台灣第一次舉辦LPGA ,我希望以後還可以多多舉辦。」

世界第一的曾雅妮和第二的挪威高手派特森,以及剛拿下馬來西亞公開賽冠軍的韓籍好手崔羅蓮,拿著霹靂布袋戲玩偶,在一○一大樓前一字排開,熱鬧造勢中,也向球迷宣告,這場總獎金二百萬美金的高水準賽事, 就要登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