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領多倫多」持續 更多示威者加入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8日訊】「佔領華爾街」抗議活動延伸到了加拿大,星期一(17號)「佔領多倫多」的示威已經進入了第三天,我們來看一看。(會改主播)

17號一大早,「佔領多倫多」的示威者再次出現在多倫多市中心金融區示威。

他們的基地在市中心的聖‧傑姆斯公園,那裡廚房、臨時?所、高速無線上網的媒體中心、圖書館一應俱全。

「佔領多倫多」參與者:「一天要提供1,000份餐點。」

已有人在帳篷裡度過了兩個寒冷的夜晚。「佔領多倫多」運動目前還沒有明確的領導者,基地也沒有負責人。

「佔領多倫多」參與者:「沒有負責人,我們都在負責,是真的,真的很棒。」

參與者用手勢來對某項提議表態。但沒有一個手勢是讓別人獨立行動的。

「佔領多倫多」參與者::「如果你想跟我走,我現在就出發了。」

他們也用臉書等社交媒體動員更多人參與以及爭取更多的支持。

多倫多大學Ramin Jahanbegloo:「他們是想讓我們的民主大眾化,而不是破壞民主。馬丁路德‧金恩於50和60年代曾說過,民主不是紙上談兵,而是要實際行動。」

示威者透露,他們計劃將這項抗議企業貪婪和社會不公的運動長期持續下去。

新唐人加拿大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