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台南熱唱兩小時 所得捐弱勢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9日訊】出過60多張專輯的知名歌手詹雅雯,週末(15號)晚間和獅子會在臺南舉辦了一場慈善演唱會,現場詹雅雯與觀眾熱情互動,氣氛相當熱鬧。一起來看看 。

演唱會開場,詹雅雯就帶來一首膾炙人口的深情海岸,瞬間拉近與台下的距離。

民眾:「票聽說被搶購一空,我很高興我能拿到這個票。而且參加這個活動,可以做善事。」

民眾:「感謝大家的愛心,我們來共襄盛舉一下。」

詹雅雯認為,人生無常,能在當下為別人付出,是她的福氣。她也希望未來自己走到哪,公益就做到哪。

歌手 詹雅雯:「你去想想看社會暗角有多少人,都沒房子,甚至連下一頓飯在哪都不知道。所以我就想說,能夠付出是一種福氣。」

獅子會台灣總會總裁聯誼會總裁 周榮家:「以賣票的一個收入,扣掉開銷,把所有的善款,捐給弱勢團體。」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這場演出,不只帶給觀眾一場心靈饗宴,也要能實際幫助弱勢族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進賢 謝淑芬 臺灣臺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