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冠前好兆頭 雅妮連莊年度最佳球員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9日訊】這場台灣有史以來規格最高的高爾夫球賽事,就要在明天登場。那麼在比賽之前,已經連續36周穩居世界第一頭銜的曾雅妮,昨日再獲喜訊,提前衛冕2011年LPGA年度最佳球員,這也被看做是曾雅妮週四迎接各國好手挑戰的一個好兆頭 。

曾雅妮今年在LPGA各項統計數據都名列前茅。

LPGA會長說,去年直到最後一場比賽結束後,才確定由曾雅妮拿到年度最佳球 員獎項,沒想到今年在還剩下5場比賽的時候,曾雅妮就以絕對優勢獲得這個獎項,而且是繼索倫絲坦、歐秋雅、韋珀等人之後第8位連莊的球員,加上她又是LPGA史上最年輕的5場四大賽冠軍得主,2011堪稱是曾雅妮創紀錄的一年。

儘管曾雅妮目前已經有5場四大賽冠軍在手,但專注每一桿,對妮妮來說,是最重要的事。

世界球后 曾雅妮:「當我自己告訴我自己說,我就是要有笑容,抬頭挺胸的時候自己都可以做得到,就是就是完完全全可以專注在當下的每一桿,而不去想未來會怎樣,或我自己之前打不好怎樣。」

連續2年摘下LPGA年度最佳球員、世界排名高居第一、LPGA史上最年輕獎金球后、擁有獨特招牌微笑的曾雅妮,要在週四的比賽中,展現絕佳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娟 余翌凡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