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訪澳 參觀坎培拉花卉展

【新唐人2011年10月20日訊】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抵達澳洲之後,20日(星期四)首次公開露面,她與夫婿菲立浦親王搭船遊覽格裡芬湖(Lake Burley Griffin),並參觀坎培拉花卉展,大批民眾在岸邊夾道歡迎,爭睹女王風采。

女王伊莉莎白二世20日在坐船遊河之前,先在總督府接見 澳洲總督布賴斯(Quentin Bryce),女王今天穿著紫丁香色的外套、搭配同色的帽子,典雅大方。

澳洲現在正值春天,坎培拉晴空萬里,氣溫攝氏25度,氣候涼爽宜人。在陣陣悅耳的鳥叫聲中,女王夫婦搭船遊覽格裡芬湖。

女王下船後,隨即參觀坎培拉年度花卉展,大批民眾夾道歡迎,女王親切的與花展工作人員交談,並接受小童獻花。

隨著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為期十天的訪問之後,澳大利亞想轉型成為「共和國」的夢想似乎越來越遙遠了。本星期的民意調查結果顯示,支持君主政體的民眾提高到55%,而共合國支持度則降到23年的最低點,只有34%。

新唐人記者賴瑞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