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拋和平協議公投 朝野熱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0日訊】針對馬總統提出的兩岸和平協議,再拋出訴諸公投,否則不推。上午的記者會立刻引發今天立法院朝野政黨的議論。

馬總統的兩岸和平協議訴諸公投,在野立委質疑。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 蔡煌瑯:

「我們也對馬英九,他個人的中心思想,產生很大的質疑,他是不是,為了選舉考量,在行兩手策略。他是不是,六月芥菜,假有心。」

民進黨發言人 梁文傑:

「馬英九昨天晚上才臨時指派,總統府發言人,出來發新聞稿。我們對於馬英九這樣的態度,也就是說把和平協定,這樣一個重大的議題,當做一個即興演出,感到強烈的質疑,他認為只有納粹才搞公投,那麼今天他對公投的態度,又突然變得好像很贊成,那他明天會不會又改變了呢?」

國民黨立院黨團幹事長 趙麗雲:

「交付公投叫做騙選票,這是很有趣的啊!大家都知道,所謂的公投,是你們的神主牌,你們曾經在陳水扁當家八年期間,發動四次公投,你忘記了嗎?今天,馬總統說公投,你卻說他是騙選票,難道,你自己承認,原來,你才是在騙選票嗎?」

朝野隔空交鋒,兩岸和平協議,成為選戰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