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灣賽開打 讓台灣更閃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0日訊】歷經2年的爭取,2011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終於在今天(20日)開打了,這場國際高球界的盛會,讓台灣高球運動愛好者可以親眼目睹世界各地頂尖選手的風采。昨晚(19日)在揚昇球場舉辦的歡迎晚會,包括副總統蕭萬長、前副總統呂秀蓮和桃園縣長吳志揚都應邀出席,祝福選手們再創佳績。

台灣第一次主辦LPGA,全球有42國同步收看。昨晚在揚昇球場舉辦的歡迎酒會,兩位前後任副總統都出席,獻上了祝福。

中華民國副總統 蕭萬長:「台灣高爾夫球史上的盛事,也是我們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的最重要的國際活動之一」

中華民國前副總統 呂秀蓮 :「祝福我們的雅妮明天心想事成,讓冠軍留下來,就留在妳的故鄉桃園揚昇。」

世界球后曾雅妮以地主球員身份獲邀出席,桃園縣長吳志揚還現場吹奏薩克斯風,歡迎當今高爾夫球界前80名好手來到桃園。

桃園縣長 吳志揚: 「讓中華民國的100年,特別的閃耀。」

主辦的揚昇球場董事長許典雅表示,爭取LPGA到臺灣舉辦,是臺灣球界的共同心願,本來是很不可能的事,但在曾雅妮得到LPGA第一場大賽冠軍之後,一切就變得可能了。

揚昇球場董事長 許典雅 :「再一次的表現給大家看。讓我們一起表現我們的榮耀,把榮耀找回來,讓我們的國旗在世界飄揚。」

接下來一連四天的比賽,台灣觀眾可要把握機會,欣賞來自世界各國好手最精彩的比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許娟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