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3鳥吞2柏忌 妮妮今暫居第3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1日訊】鏡頭 轉回台灣 , LPGA台灣巡迴賽今天(21號)進入第二天賽程,球后曾雅妮只打下三個博蒂卻吞下兩個柏忌,以低於標準桿一桿的71桿成績結束第二輪,也把領先位置讓給了西班牙選手慕娜茲和瑞典的諾奎斯特,暫居第3。

LPGA高球賽第二天一大早,上午氣溫降至23度,而且陰雨嚴重,天氣狀況不佳。球后曾雅妮第二回合表現不如第一輪,最後以低於標準桿一桿的71桿成績結束第二輪,落後了兩桿,暫居第3名。對於今天的表現,曾雅妮說:

世界球后 曾雅妮:

「我覺得天氣是沒有影響太大,而且其實這種天氣還滿舒服的,只是風跟昨天差滿多的,因為這樣起動作跟昨天打起來就比較不一樣,我覺得沒有受太大的影響。只是在推杆,其實真的等一下就是要去練一下,讓自己更有信心,希望明後兩天能克服。」

不過,由於場邊觀眾相當熱情,曾雅妮也不忘提醒民眾觀看球賽的禮節。

世界球后 曾雅妮:

「因為我在打的時候,就是已經大家全場都很安靜的,但是我已經準備要好要上桿,然後就有人照相,讓我就是想說,那個時間也不對,下一洞我就跟他們說,就是我在打之前可以照,打之後也可以照,但是希望我們在打的時候,儘量不要照相。」

曾雅妮一舉一動都牽動萬千球迷的心,許多民眾天還沒亮,就準備上山看球賽替妮妮加油。

民眾:

「很高興,我也是跟別人一樣,我們台灣有這位妮妮很會打球,我是特地來幫她加油的。」

民眾:

「雅妮!加油!加油!加油!」

民眾:

「我看到很多人來幫曾雅妮加油,我真的很高興。雅妮!加油!加油!加油!讓獎杯留在台灣。」

民眾:

「就是覺得要很努力訓練才會有...,要努力才會有成果。所以就是專心練球,就這樣子。很開心她們能夠來這邊比賽,然後看她們的處理球啊!各方面都很成熟,我就覺得很開心能夠學習到她們的技巧。」

今天雖然只有低於標準桿1桿的成績,但曾雅妮仍開心表示,明天第3天的賽事也是周末,希望有更多球迷到場替球員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許娟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