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新競選影片 主題圍繞觀光客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1日訊】馬英九辦公室今天(21日)公布最新競選影片「書報攤篇」,主題圍繞外國旅客感受台灣人的熱情。不同以往的是,這次還加入互動模式,網友用滑鼠在影片上點選,就可以一邊看影,一邊玩遊戲。

片長兩分半的影片,畫面出現的是外國旅客在夜市吃小吃,還有外國人接受台灣人熱心幫助的內容。這是馬英九的最新競選影片,要突顯台灣的在地特色。

台灣加油讚發言人 朱康震:「每一本介紹台灣的書報雜誌,都是我們最好的觀光大使,所以書報攤有很多台灣雜誌,讓外國朋友看到這些雜誌,就可以體會台灣的風土民情」

除了看影片之外,競選短片還加入可以和網友互動的小遊戲,用滑鼠點擊影像中的小圖案,或是像影片裡的熱心民眾,幫外國旅客打打氣。

台灣加油讚發言人 朱康震:「這個是網路上很紅的,太鼓達人遊戲,對準這個圈圈打擊它,點擊它」

看準網路的影響力,將選舉廣告溶入網路遊戲的概念,吸引網路族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