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百年全運會 22日彰化體育館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1日訊】彰化縣政府精心策劃兩年多的建國100年全國運動會,將於週六(22號)在彰化縣立體育場熱情登場 ,在開幕式當天,準備長14公尺、寬25公尺的超大LED螢幕轉播,開幕式當天找來優人神鼓演出,邀請民眾來彰化吃美食、看全運。

建國百年全國運動會即將開幕,本屆全運會不但規模盛大,還將啟用全國最大的LED螢幕和頂級音響轉播。

彰化縣縣長 卓伯源:

「全國的頂尖的好手,在彰化來競技,我們的開幕典禮,舉辦全運以來,最精采,內容最豐富,規模也是最盛大,我們現場有台灣最大LED螢幕,而且最好的音響,是世界三大男高音指定用的音響。」

影音企業董事長 黃寶雲:

「這個大屏幕跟兩邊的屏幕加起來,它等於我們家庭的42吋屏幕的1000倍,解析度是P12,等於是比電影的等級內容的解析度。」

開幕式當天,優人神鼓將擔綱演出。為了招待來自全國各地的選手,彰化市公所也準備了在地小吃。

彰化市市長 邱建富:

「給我們全國運動選手,感受到彰化人熱情的態度以外,可以紓解他們比賽壓力。來的時候,我們可以招待這些選手,吃我們彰化的小吃,再送些簡單的農特產品。」

彰化縣縣長 卓伯源:

「我們會有免費的接駁的公車,讓大家能夠感受到優質的一百全運,我們保證一百全運是最精采,最成功,最圓滿也是最快樂的全運。」

經過兩年規劃,百年全運會精彩的運動賽事將在22日與民眾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