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攜妻小返台 為明星賽備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2日訊】週六的新聞頭條,先帶您看到,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清晨帶著妻小返抵國門,回到自己的家鄉王建民表示很開心,預計將休息一到兩天,就將投入中華隊的行列,為11月初的美國職棒全明星台灣賽做準備,目前國民球隊也要求他只能先發投三局,至於新合約問題,現在正由經紀公司來處理。

黑色襯衫,深色牛褲,一身輕鬆裝扮的王建民帶著妻兒返抵國門,入境過程,王建民兩歲的小兒子緊緊抱著,還特地為他戴上牛仔帽,只是好奇的小王子,還 是不時偷看週遭環境。見到台灣之光返台,路人也興奮的拿相機猛拍照,而回到熟悉家鄉,王建民覺得鬆了口氣。

國民隊投手 王建民

「回到台灣就是回到自己家鄉嘛!就非常開心,但也是滿早、滿累的,最想做的事….回家,應該就是回家。」

十幾個小時的航程,讓王建民頗為疲憊,直呼想回家,不過建仔回台首要的工作,就是參加大聯盟全明星台灣賽。

國民隊投手 王建民

「休息一兩天吧!然後再去球場報到,差不多就是投三局左右吧!現在就還是討論全部狀況。」

國民隊為了保護王建民,訂出只能投60球三局的嚴格條件,但還沒確定在哪一場先發,而球迷最觀關心的是,建仔的合約問題。

國民隊投手 王建民

「現在都還沒有,就是全部交給經紀公司處理,然後看看最後怎麼樣。(目前球速部分還差了一點!)現在就只能靠多投,讓肩膀力量再回來,然後球速當然就越來越快。」

儘管今年復出後表現很不錯,但王建民自認為還有進步空間,經紀公司也透露,目前暫時不接代言活動,要把重心放在明星賽,讓台灣球迷親眼見到建仔在投手板的王者英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