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衰退? IC設計廠逆勢徵才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2日訊】IC設計大廠聯發科近來手機晶片接單頻傳,除了傳出取得外資大廠手機晶片訂單外,近日還規畫招募300名軟體工程師。為體恤員工平日辛勞,今天聯發科新竹 總部例行性舉辦了一場家庭日,場面熱鬧,不僅將大型音樂旋轉木馬搬到公司,戶外更是擺滿了遊戲機,在一片景氣低迷聲中更加引人注目。

你沒有看錯這是音樂旋轉木馬,企業家庭日大手筆將大型旋轉木馬搬到公司外,還有免費遊戲機,讓你玩到盡興,除了免費吃到飽玩到盡興,對於景氣低潮,員工們有不一樣的看法。

員工:

「目前在工作上面是沒甚麼影響啦,主要是公司是研發團隊,所以大家還是很努力地在工作,產線那邊我們有聽到一些消息,但因為我們公司沒有產線,所以目前是 沒有甚麼感覺。」

記者:(那你對未來還是很有信心嗎?)

員工:

「有信心啊,有信心對對對,還是有滿多機會的。」

員工:

「對我們公司應該還好啦。」

員工:

「應該還好,目前應該還好,沒有甚麼特別感覺啊,也都是差不多、差不多。」

近期併購晶片廠雷凌的400多人團隊,目前又要徵才300人,聯發科目前員工人數已超過5,000人,反觀竹科部分廠商陷入無薪假陰霾當中,聯發科逆勢爭才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